【たまこまーけっと】玉子市場聖地巡禮!!(商店街地區)

目前就是高中剛畢業目標前往日本留學,所以之前有許多聖地巡禮的文章還沒整理...ORZ...
後續會將之前的聖地巡禮努力補齊全上去的(有些時間過超久的非常抱歉)
同時請大家不要亂複製跟盜用本人拍攝的圖片唷,歡迎大家多多分享本文章^_^

而今天呢!要介紹前年去的玉子市場的聖地巡禮!!(商店街地區)
補上努力打工存錢+去銀行換到的日幣!(組成扇子真的很有趣XD)(當時高2的窮學生


因為商店街真的就這一條而已,大部分的活動場景也是在這一條商店街,所以真的算是聖地規模不大的動畫聖地之一。


前往的途中!

其中玉子市場常常出現的河川就是旁邊的鴨川,同時有看劇場版的人一定知道玉子跟餅藏從小一起長大與玩到談戀愛都在鴨川! 他們真的會閃瞎人的眼睛啊!

站在一樣的角度上拍石頭

河川的水真的非常乾淨,還有魚在裡面游呢![/div][div]再來是重點的商店街!範圍超級的小,所以一下就走完了XD

從商店街正門走進去!




旁邊都可以看到一些宣傳呢!不過因為是動畫播出後一段時間了,所以宣傳沒有那麼明顯的樣子


招牌也超級可愛的!


中間會經過一家玩具店!就是劇中的みどりの家の玩具店























而現實的名稱是較イカワトーイ!

但很可惜的是老闆娘在去年因為高齡所以宣布關店了
閉店相關新聞
老闆娘的丈夫死去後都是由老闆娘一個人在經營著玩具店,老闆娘是道道地地的京都人(81歲),遇到我這個台灣來的聖地巡禮者也跟我談了很多從以前經營的玩具店的經歷過程,當時高2的我也會些許的京都腔,老闆娘還稱讚我厲害,但我是不這麼認為啦。大家應該知道日本的關西腔吧? 但關西腔只是個統稱日本關西地區的方言,大阪有大阪腔、京都有京都腔,每個地方使用的方言都是不相同的!同時也遇到從中國來的聖地巡禮者,也幫忙些翻譯些京都腔好讓中國來的聖地巡禮者知道!

畢竟都是喜好動畫的聖地愛好者啊!
首先店鋪前面的樣子!也就是常常站在玉子頭上的那隻鳥:迪拉
很可愛的還原玩偶啊!!可以說是吉祥物了!



玩具店內也貼滿了玉子市場的動畫相關的圖片與擺設!






































看到那個劍玉宣傳我也花了1080日幣跟老闆娘買了一顆劍玉!也順便光顧下幫忙老闆娘賣光!

之後便繼續前往商店街尾端移動,一下子就走到底了!可以發現有玉子的指示牌,跟K-ON聖地的一模一樣種類!



隔壁也有喬伊醬在唷!




最後在這個許多聖地都會設置的聖地NOTE筆記站來記下自己的到來!



玉子市場聖地巡禮文章到此結束,原本還想拍更多的給大家看,剛好因為前面拍了其他聖地巡禮的關係相機沒電了QAQ



最後還有回一點電力來多拍一張車票......下次要記得多帶電池才行QAQ

感謝大家的觀賞! 當時身為高中生的我,在日本自助旅行順利的結束此一旅途!

後續的聖地巡禮近期會整理出來給大家觀賞!
麻煩大家多多等待囉><

也麻煩大家能多多欣賞我其他聖地巡禮文章喔!
喜歡也麻煩您給個支持唷^_^


日本と台湾の旅券






















































留言